一般社员

这边的号不更文啦不好意思哦(´-ω-`)大家有缘再见啦ᕕ( ᐛ )ᕗ

AtR《无限暧昧期》

cp SM&MS无差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文/unreal


“即使经历过许多悲伤与艰辛,我们仍要在雨后的世界里生存前进。”


1.


啊,太好了,演出完成了。まふまふ眯起眼欣赏台下的风景。握了三个小时的话筒,手心微微颤抖发烫着,很累,但很满足。心脏在激动地用力跳跃,开心得就要振破鼓膜了,そらる桑也一定很开心吧。


下意识转过头去寻找那人的身影,先是听见台下一阵惊呼和抽气,接着就是倒地的闷声——


そらる桑?




2.


“まふまふ桑,关于你的相方,你是怎么想的?”


“看到そらる桑砰地一声躺在地上大喊着太好啦完成啦的时候,有一种为了看到这个场面才去努力的心情。”


可这跟我想的不一样。


那人倒下的瞬间,まふまふ觉得自己好像被谁扔进了冰水里,前一秒还在热切跳动着的心脏也被冻住了。


安顿好外界的一切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拨完最后一通电话,まふまふ即刻打车来了医院。当切切实实看到那人安静地躺在病床上毫无血色的样子,他还是有一种极度不真实的感觉。


“怎么啦?真的没事啦”そらる看着他一进来就是一个猛男拥抱,好笑地揉揉他脑袋,才认真地说:“这次真的给你添麻烦啦。”声音是怎么也盖不住的疲惫。


抬眼仔细打量,本来就不是肌肉型生病后变得更加单薄和病态的白皙,眼下还挂着休息不好的黑眼圈和眼袋。


“(´;ω;`)そらる桑要变成纸片被风吹走了。”


“哪有。”


接着就是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


“そらる桑……”


“嗯?”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そらる桑!”手机猛地被抽走了,そらる才被迫抬头看着面前的人,意外地发现这家伙哭得比自己还要凶,眼泪跟不要钱似得吧嗒吧嗒掉。


“啊啊…不要哭啊……”


笨拙地伸手去帮他擦眼泪,无奈扯住了输液管没法动。


被莫名其妙抢了手机之后又被莫名其妙忽然抱住一顿猛哭,刚想叹气拍拍安抚身前的大小孩,却在听到他说的话后僵住了。


“そらる桑不要叹气啊,有什么请跟我说啊!


“网上的事情也好,一直压在你心里的事情也好,不论是什么都好拜托了请跟我说吧!明明你也跟我说过让我多依靠你一些的,偶尔也让我被依靠一下啊!


“你一直都是我最敬仰最喜欢的前辈啊,有关你的事情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


“哈……”想要给人顺毛的手终于拍了下去,大前辈そらる桑用尽毕生所学才捞到一旁的纸巾盒给身上哭得稀里哗啦的人擦眼泪。


まふまふ吼完也不动了,乖乖红着眼眶让他在脸上胡乱擦一气,等他开口。


“现在网上一团乱吧?”


“嗯。”


“有些心急的粉丝又去攻击你了吧?”


“嗯……”


“又有anti趁机炎上我的唱功,恶意剪辑我了吧?”


“你都看到了……”


“我啊,想拥有唱歌的权利啊。”そらる没有在笑了,眼神黯淡:“我不像你,有天赋,声域广,有能够为了音乐而舍弃一切的觉悟。我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年过三十还没有稳定收入的普通人。


“我总是在想,有一天我没办法唱歌了我该怎么办,我还能干些什么。当真正躺在这里,因为发烧嗓子根本没有办法唱出从前轻易就能唱出的声音的时候,我知道我还是能找到答案。一路上饱受非议地走来,散失了很多宝贵的伙伴,但就算是被一直炎上唱得难听没有感情,音域窄是高音短板也没有关系,这些恶评我都知道,我只是想要唱歌的权利而已。


“但现在,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拥有这项权利了。”


……


“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啊抱歉抱歉,刚刚走神得太专心以至于完全没有听到そらる桑的抱怨呢wwwwwwww”まふまふ从手机里抬起头。


“你这家伙……嘛算了,就当对着空气倒了一通苦水好了。”


“wwwwwwww”


そらる前辈绝赞叹气。


“那个啊そらる桑,我们待会要吃什么啊?”


“你还想在这儿吃午饭?!”


“这不是要来探望你嘛wwwwwwww哦哦哦!病人不能吃重油重辣,そらる超绝喜欢的牛肉盖饭NG!”


“……(   ^ω^)”




趁まふまふ去拿订餐的时候,そらる终于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摆弄了一会儿,还是放下吧,不然待会那家伙回来看见又要念叨了。


熄屏前そらる桑转了某人的推。


『uni_mafumafu:今天要去探望そらる桑了,そらる桑一直都是安安静静的思考,做事沉稳的那类人,所以如果能够偶尔被依靠一下是まふまふ的荣幸呢。对我来说他比任何音乐都值得被诞生于这个世界上,是照亮まふまふ一生的前辈。但是这个时候比起作为相方的まふまふ,我觉得粉丝的加油鼓励更能让他振作起来。另外断章取义的anti们,我就算追到地狱尽头也会诅咒你们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发推时间是来医院前。


3.


超人气唱见如何向相方表达爱意?


(脑内)主持人:合作六年却从来没有明确的表达过爱意吗?作为相方的羁绊从来没有让对方感受到吗?


当事人ま○ま○:是的,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


(脑内)主持人:虽然贵方脑内剧场十分生动,但光说不做对方是永远感受不到的哟


当事人ま○ま○:好!那就趁着这次そらる桑出院好好地说出来让他振作起来吧!羁绊告白大作战!哟!


隔壁10s的そ○る:啊啾!都出院了还是没痊愈吗?




作战一:既然是相方那么稍微麻烦一下他让他知道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也没关系吧!


拍视频中:“そらる桑我发生了很糟糕的事情(´;ω;`)”


そらる:“……(   ^ω^)用令人担心的语气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打我屁股吗?!”


某ま疯狂逃窜:“wwwwwwww有什么要紧嘛”




作战二:试着做一些简单温暖的小事感动对方!


ま:“そらる桑为了让你振作起来我做饭给你吃吧!”


そ:“不要(果断)”


ま:……(´;ω;`)




作战三:啪嗒啪嗒快速敲键盘写出一首超帅气的歌邀请相方一起唱!


拿到demo的そ:“喵?”


啪嗒啪嗒敲键盘中的ま:“怎么样,帅气吧!没有什么比超级猫猫世界更帅气更可爱的东西了!”


そ:“倒也…”


于是两个人在录音室里喵了一整天。




(脑内)主持人:作战进行了一周,还是没有一点效果吗?


当事人ま○ま○:是的,他不仅没有感受到我的少女心,还以太过麻烦的理由把我说教了一顿(`;ω; ´)


(脑内)主持人:如果试着从他的爱好上发起进攻可能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也说不定呢!


当事人ま○ま○: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完全明白了.jpg


羁绊告白大作战PLANB,启动!




作战一:尝试着摸进相方的直播间进行打赏!


『收到好友まふまふ打赏的120000耶币:请去工作』


成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咦嘻嘻嘻嘻嘻嘻そらる桑快去工作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豪掷千金的某ま:“哼哼这样他就会注意到我了吧 ⸜(* ॑꒳ ॑* )⸝”


そ:……只是单纯地变得害怕了啊!




作战二:陪相方打游戏到心满意足为止!


ま:濒死晕3D中


そ:“喂喂不是吧,我们才刚刚过新手任务,好逊——”


ま:“所以说有打游戏的时间请快去工作啊!(转头吐了一地彩虹)”


そ:“诶嘿!”(●/ω\●)




作战三:通宵看相方他打游戏!


ま:“哦哦哦哦哦又是apex!这次我一定不会再吐了!”


そ:“好的好的。”


ま:(迷迷糊糊晕3D中)“哦!看到一个敌人,そらる桑快打!”


そ:(一言不发砰地击中成濑)


无辜成濑扔掉手柄:“喂???!”


恶劣老そ:“因为被要求这么做了啊。”(   ^ω^)


因为画面延迟所以超迷糊ま:“诶?wwwwwwww”


延迟迷糊ま试着胡说八道解说游戏两分钟后


そ:“你很忙的吧这个月绝对不闲的吧!”


ま:“可是想要看そらる桑打游戏啊。说起来そらる桑之前有和天酱打游戏打过通宵吧。”


そ:“天酱……那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通宵真的可以吗?”


当晚真的通宵后——


そ:“まふまふ?”


成濑打了个哈欠:“他睡着了吧。”


そ:“诶——真的好逊。”


成濑:“明明是大哥你太过沉迷了,正常人谁会天天打游戏打到通宵啊!”


そ沉吟:“和我一起打游戏的成濑酱”


成濑:……




第二天醒来的まふまふ发现虽然听着相方的声音入睡很爽但自己今天需要额外工作五个小时才能补上昨晚看相方打游戏的时间!


ま:……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断卖惨!




ま:“そらる桑那个啊……”


そ:“说起来都怪谁一直说要看啊,知道了文件发来吧。既然这样那就只好让まふまふ请客吃拉面了(   ^ω^)”


ま:“了解です!那晚上就去味辛吃吧(`・ω・´)”




当晚的味辛拉面店


开始前:“そらる桑今晚不能喝太多哦,毕竟刚刚出院嘛。”


拿到酒的五分钟后:“そらる桑今晚一定要喝到尽兴!不必怜惜まふまふ的钱包!”遂倒地不起。


拿着啤酒杯不知道该不该放下的そらる:……


最后还是不出意外的由靠谱成年男性そらる桑结账回家一条龙服务了。


还在家门口纠结了2s:“10s也好麻烦啊,就在我家睡了吧。”


洗完澡出来发现那家伙已经很自觉地趴在床上睡得正香而自己因为没到平常入睡的时间完全没有睡意:……


嘛算了,还是趁着天还没亮把堆积起来的工作一口气完成吧。毕竟这家伙这几天为了哄我开心很努力了呢。


深夜独自一人对着电脑工作的四好男神そ打了个哈欠。


被拐回家霸占了男神整张床毫不知情呼呼大睡ま翻了个身。




合作了六年的好组合,会因为第二天早上在同一张床上醒来而心跳不已dokidoki吗?


まふまふ表示不会了。他已经能够做到熟练地在そらる的洗漱间那一堆杂七杂八的洗护用品里揪出属于自己的那一套来刷牙洗脸。


早晨九点,そらる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まふまふ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场面很是让人心跳不已dokidoki:


“起得这么早你谁啊!!!!”


“宿醉之后头疼得不得了就起来了了嘛。”まふまふ听到动静后回头给他展示自己一个早上的成果:“我做了咖喱哟。”


“都说了不要了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今天的雨停也是模范组合。


4.


有的时候就会忽然想起从前的事情。


比如现在。


望着他站在舞台的聚光灯下,光芒万丈的身影,眼前不由自主地就会浮现从前那个什么都怕却又固执地想要从阴影里走出来,去追逐梦想的青涩少年。


那个时候真的什么都没有,开live时候也是,拿着一个话筒,画着夸张的妆和吃人植物的头发就站上舞台了。台下甚至没有多少听众,连能唱多少首歌也要看别人的脸色,而现在已经可以自己承办整个场地,开几万人的live了。


然而几百人也好,几万人也好。不管台下有多少听众,在上台之前问他紧不紧张,他还是会表情紧绷地说好紧张紧张得快要吐出来了。


他从来都没有变过。眼底对音乐和舞台的认真执着让每一颗听到他歌声的心都跟着节奏发烫起来。这是他独特的魅力啊。


そらる用站在舞台旁等待上场的时间胡思乱想了一通,忽然耳麦传来脑海里那人的声音,跟现实的声音重叠在一起——


他抬眼望去,浑身发着光的少年眉目舒朗,站在最耀眼的舞台中央向他伸出手,眼底全是认真的笑意:“快过来,そらる桑!”


不自觉地他也笑了,心跟着发烫跟着跳动,他握住那只干燥柔软的手。


我是被光所引诱了啊。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那人可是まふまふ啊。




安可结束的后台。


ま:“啊太好了,live完美结束!そらる桑你也是wwww你笑得好开心wwwwwwww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刚刚玩涂地板又赢了。”


そらる面无表情地低头看已经阵亡在屏幕上很久了的无辜乌贼娘:“……嗯。”


そ:“没什么事的话演出结束后一起喝酒啊,就我们两个吧。”


ま埋头推掉手机上的庆功会:“哦哦哦好的。”




酒馆。


そ一到酒馆就先喝得醉醺醺地挂在相方身上:“喂wwwそらる桑就算再开心也不可以喝这么多哦,明天早上会头痛的吧。”


そらる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盯着まふまふ的眼睛聚焦了好一会儿不出声,直到盯得对面忍不住心底发毛才出声唤他:“まふまふ。”


ま:“嗯?”


そらる长臂一捞就把人捞了过来:“我对你,是三分讨厌七分喜欢。”


まふまふ被迫闻到了那人身上好闻的味道,闻起来就像晒了一天太阳的iroha的肚皮:“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まふまふ:“诶诶诶诶——?!真的?!”


そらる歪到一边不可置信:“难道まふまふ不爱我吗?”


まふまふ赶紧:“爱爱爱!”


そらる:“说大声一点。”


まふまふ放下手里没喝几口的啤酒:“我爱你!”


そらる面无表情:“再来一遍。”


まふまふ手作喇叭状:“我爱你!!”


そらる脸红到爆炸却依旧面无表情:“再来一遍。”


まふまふ:……


そらる桑真狡猾啊哈子卡西呐…(´;ω;`)




第二天まふまふ在自家床上猛地睁开眼睛:不对!这人昨晚明明只喝了两杯啤酒,怎么可能醉成那样。


遂转头把人戳醒:“喂,そらる桑昨晚说喜欢我是真的吧是真的吧!”


そらる闭眼精准揉ま头:“(   ^ω^)是骗你的哦。”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


番外です


1.


猫猫也是会犯春困的。


忙碌的铲屎官まふまふ困正满屋子寻找大小公主,今天猫猫们仿佛都在跟他玩捉迷藏不肯出来吃晚饭。


到底藏哪儿了……


最后是在北面阳台上找到的。两只小猫猫把大猫猫团了起来,在春天的晚风里睡得正香。


2.


そらる搬来一起住的第一天就把某ま的一屋子杯面全部锁住了。


为此当事人闹了一个晚上。


“不要再让我听到开冰箱门的声音了まふまふ(   ^ω^)”


“(´;ω;`)我绝对没有吃很多冰淇淋,都是冰箱的错啊啊啊。”


3.


“已经秋天了啊……”


“是的已经秋天了哦。”打着dbd的某ま正一动不动盯着电脑屏幕。


“所以你倒是点个外卖啊明明就五分钟的路程!”


“五分钟的路程最后一定会变成半个小时的马拉松的说!”人皇まふまふ一不小心被屠夫逮个正着。“呃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吃牛肉盖饭吧。”そらる看了一眼电脑屏幕耸耸肩,又往猫堆里靠了靠。


被生活压住有苦说不出的大小公主:……


4.


“那个啊そらる桑——”


“不要,外面好冷。”そらる把袖子从那人手里拽回来快速缩进被炉里,另一只手往嘴里送了口日本酒:“啊,好好喝。”


“走嘛走嘛去寺庙祭祀。我想去很多年了,可是每年都被他们鸽了(`;ω; ´)


“拜托了そらる桑!回来的路上会请客吃寿司的!”


“好啦…我知道了。”そらる慢吞吞慢吞吞地从被炉里滑了出来(。)


最后还是陪幼稚鬼まふまふ去了寺庙。


站在まふまふ身边看着他虔诚祈祷的样子,そらる不自觉也开始双手合十闭上眼:


“神明大人如果真的存在,请让旁边那家伙不要再哭泣了吧。”


“我是幸福的,我不会再哭了。”


まふまふ闭着眼睛想。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颜文字打上去缩成这样真的好生草


又是我屑人搞屑文,轻点骂轻点骂孩子要被骂傻了(´;ω;`)


想了一个月最后才在今天搞出来的极致ooc大家请温柔鞭打放过我的语病和错字呃啊啊啊


敲字耳边全程阿诺捏阿诺撒呐呐呐(。)后来再看一遍心里想的还是:君二次元语本当上手(抱拳)为了读起来不那么ooc我把主语和正确语序都尽可能地丢掉啦x


在阿b专栏也搞了一份但是十分哈子卡西!


没有废话了祝atr友谊长存!

评论(2)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